招财猫问答是个什么样的平台

2013-12-26来源 : 互联网

或许,大家已经熟悉**知道,搜搜问问,新浪爱问,天涯问答社区等几大主流问答式平台。但招财猫问答是个什么样的平台呢?它类似于知道,但不同的是,用户可以针对具体某一个话题(项目)进行关注或者提问。只要在招财猫问答平台提出你的问题,平台上成千上万的网友及**顾问团成员们将会为你一一解答,“你问大家答”便是3158招财猫问答平台的口号。

众多创业的朋友在创业选择项目时可能会产生各式各样的问题,现在哪里可以很好的咨询这些问题呢?3158招财猫问答平台,这是专为投资创业者打造的一个网上交流平台,在这里你可以与感兴趣的厂商直接沟通。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