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办厂易致富 万元投资成老板

2013-06-04 来源 : 3158招商加盟网作者:佚名

在农村**做什么**?在提及这个问题时,就不得不提家住河北邢台一个小乡村的农民老张,靠着在农村**成功致富了,村里人都笑他运气好,可老张心里明白这不只是关乎运气,更多的是他对金火旺项目的选择和认同,成就了他如今的事业,一起来看看他的创业路程。

选择金火旺的时候,老张确实是下了一番决心的,因其仅需1.28万元就能投资买设备的投资,让老张觉得这样一个小投资有市场的投资**项目非常不错。在谈及在农村**做什么**的时候,老张认为,符合国家政策标准,且机制木炭越来越有市场,这样的投资**项目,致富根本就不难。金火旺机制木炭**秘诀请进入>>

金火旺机制木炭

在农村**做什么**?在加盟金火旺之前,老张去了武汉金火旺机械设备总部,通过了一个月的技术培训,老张就完全掌握一切故障的排除方法及设备维修保养过程,不需另聘技术人员。最后,总部建议他在农村**,面积只需50-150M2的厂房,一般总投资3-4万元,就这样,老张的金火旺机制木炭厂就风风火火的开起了。

点击查看全文

热门问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