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库 > 建材装饰加盟 > 其他加盟 2019-09-20
中科汇隆数码影像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6171
中科汇隆陶瓷相片 永久保真永久珍藏
中科汇隆冰晶画工坊身价倍翻
        一块普通玻璃(或瓷砖、水晶工艺品)经核心技术加工,身价倍翻。一块普通玻璃(或瓷砖)每平米可卖到600元?这便是中知人倾注多年心 血的最新研发成果——家装画的超凡市场魅力!
中科汇隆影像让记忆永存水晶
中科汇隆数码影像精美绝伦 人见人爱
中科汇隆水晶画 小生意大财富
        用于宾馆酒店、商务中心、娱乐会馆、咖啡厅、影剧院、办公场所、家居装饰……可制作世界名画、异域风光、个性影像、民族风情画及油画、国画等画面。制作时尚装饰画、推拉门、屏风、隔断、天花吊顶、墙体护角、时尚杯垫、豪华地台8大系列产品带给人们的不仅是视觉的享受,更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
中科汇隆数码影像让美丽青春永不流逝
        可与影楼、写真社、影楼后期等联营,制作婚纱照、写真照、艺术照等,超凡脱俗,美仑美奂,广受欢迎。情侣礼品系列:海洋之心、浪漫冰山等众多款式,个性订制情真意切。可与情侣礼品店、精品屋联营,是情侣间表达情意的心爱之选。
完美水晶艺术就在中科汇隆数码影像
        儿童摄影市场日益加大,同时珍贵婴童纪念品作为父母给孩子一生最真挚的礼物,更是受到现代消费者关注、带来利润。
        商务礼品系列:商务礼品市场需求之大,价格虽高人们仍追求“千金难买喜欢”,卓越非凡的商务礼品定能使商务往来如鱼得水、更加顺畅。
        源自欧洲品质创意灵感的“无框画钟”,“记时工具”下释放出来,可根据客户的家居特色和个人喜好,进行个性化制作单件、两件套、三件套、四件套和多件套等风格迥异的唯美作品,大胆创作、简约组合,既可并排悬挂,又可竖排,还可错层,趣味横生,堪称现代家居装饰的点睛妙作。
中科汇隆水晶画让家充满活力
        广泛应用于连锁机构、企事业宣传、商场超市、商务会所、展览展会等,创意制作各类企业宣传品、促销用品等。
        时尚奖杯奖牌系列:可用于各类颁奖活动、大型晚会、时尚派对、品牌推广会等,时尚简约、璀璨典雅、彰显品位,单笔业务见收益。
        玲珑铂晶挂饰系列:可个性定制或批量制作手机链、手链、项链、钥匙扣、吊坠、脚链、包饰等,玲珑剔透的铂晶效果深受新新人类青睐。
中科汇隆水晶影像让青春永存
中科汇隆水晶画 家居生活原来也可以这样时尚
数码影像店加盟:我选中科汇隆
1、个性定制:开办DIY家装画定制店,制作个性家装画,一张起作,方便快捷!
2、产品专卖:可小批量制作家装画成品,艺术与装饰并举,获利丰厚,尽享资源优势!
3、联合经营:可与装修公司、婚纱影楼、礼品店、广告公司等进行联营,合作共赢!
4、批零兼可:批量生产迎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可批发、可零售,轻松获益。
5、团体订单:广告公司、政府机关、会议纪念、商务交流、企业年会……接洽团购,长久赢利。
6、口碑营销:创意婚礼杯垫,巧制作中蕴含着大创意,快速形成口碑宣传与营销攻势。
7、合作代理:可由机构,乃至直销人员承接、转接业务,获取收益。
中科汇隆水晶画 时尚发挥到极致
赚钱的小买卖 中科汇隆数码摄影
中科汇隆数码影像 产品多样 灵活赚钱
投资少 见效快 中科汇隆数码影像店
收起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