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库 > 环保机械加盟 > 节能设备加盟 2021-04-08
南方集团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6688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面对废旧塑料日益增长的今天,正孕育着一个无限利润商机的朝阳产业。
在日常生活中,再生颗粒可用来制造各种塑料袋、桶、盆、玩具、家具、文具等生活用具及各种塑料制品。
服装工业方面,可用来制造服装、领带、纽扣、拉 链。建筑材料方面,可用来制造各种建筑构件、建筑工具、塑料门窗、泥灰桶。
农业方面,可用来制农膜、抽水管、农机具、肥料包装袋、水泥包装袋。机械工业面,再生颗粒经特殊配方后,可用于制造机器零部件,各种形式的轴承、齿轮、凸轮、异轮、密封环、各种叶片、各种水泵叶轮。
化学工业方面,可用来应作反应 釜、管道、容器、泵、阀门等,应用在解决腐蚀磨损的化工生产场所。
另外,再生颗粒还大量应用在电器工业和电讯工业中。
    再生颗粒,以废弃的塑料制品为原料加工而成,市场广阔。无论世界各地,凡是有人的地方,就不可避免要产生废旧塑料。石油猛涨,塑料是石油的提炼物,废旧塑料理所当然也是猛涨。废旧塑料不是垃圾,是资源再生。废旧塑料原料易得,收购价低,一般在1800—3500元/吨,再生颗粒是以各种废旧塑料制品为原料,市场需求量大,用途广泛,不愁销路,销售价在3900-9500元左右/吨,公司可收购全部产品,现金结算,批交批结。
塑料粉碎机系列
1、塑料粉碎机适用于箱类、薄管件、吹塑件、瓶、壳等塑料的回收。 粉碎机操作方便,换刀片简便快捷,平型刀宽大的结构适合破碎大体积薄壁、薄料产品,提高破碎效率;
2、设有电控安全设计,料斗采用双层结构,内填隔音材料,马达附有超负荷保护装置、电源设备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及环保,省电耐用。
3、采用合金钢刀片,寿命长;同时,该械采用分离设计,易于检修和清洗,并有双层结构,隔音材料,噪音很低,刀轴座经过严格的平衡试验,机台底座并装有四轮,移动方便。
塑料造粒机主机系列
1、机头由合金钢内套和碳素钢外套构成,机头内装有成型模具。机头的作用是将旋转运动的塑料熔体转变为平行直线运动,均匀平稳导入模套中,并赋予塑料以必要的成型压力。
2、塑料在机筒内塑化压实,经多孔滤板沿流道通过机头脖颈流入机头成型模具,模芯模套适当配合,形成截面不断减小的环形空隙,使熔体在芯线的周围形成密实的管状包覆层。
3、为保证机头内塑料流道合理,消除积存塑料的死角,安置有分流套筒,为消除塑料挤出时压力波动,也有设置均压环的。装有模具校正和调整的装置,便于调整和校正模芯和模套的同心度。
    创办废旧塑料再生颗粒厂,投资小,建厂容易,厂房占地面积45平方米以上,工人2-3名,月产18-150吨的各型号配套设备可供选购。我们凭着一流的精英团队可上门建厂服务。投资规模,可大可小,南方集团中东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系列废旧塑料再生颗粒成套设备,煤、电、气三用一体化等多种型号可供选购,各种废旧塑料从清洗到制成颗粒都是自动化、开机自动进料、生产自动脱水、机头自动旋转、主机自动控温,省电省时、产量大。生产操作简单,来人可现场生产,满意后购机。产品三包,代办托运,南方集团中东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带您走向成功之路!
收起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