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库 > 餐饮美食加盟 > 快餐加盟 2021-04-08
味来主角营养快餐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5357
煨菜始于战国时代的鲁国,历经千年发展,逐渐演化成我们现代的瓦罐菜。
   数年间,味来主角遍寻山东、江西等地,探访收集煨菜古方加以整理,同时根据现代饮食习惯进行改良,最终试验研发成功味来主角核心煨菜配方,让原生态的千年美味穿越回来。
   味来主角的古方煨菜技法秉阴阳之性,久煨之下原料鲜味及营养成份充分融解于菜中,汤汁稠浓,醇香诱人,风味独特,消除疲劳、补身益智、强身健体、延年益寿。
味来主角在保留古方煨菜的同时,改良研发了符合现代饮食习惯的多种全新煨菜品种,从而适应不同地域,不同需求的就餐需要。以此为核心主打产品,再整合各宗特色小吃,精心调配全系美食,煨菜、瓦罐、煲仔、炒菜、炒粥、靓汤、煎烤、特色小吃、冷饮等诸多美味,从主餐到小吃全部精益求精,每一款都是经过市场检验的赚钱机器,传奇菜肴从此进入街边小店,最终达成美味与盈利的完美平衡,方寸小店却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惊喜。
  把时尚变成产品
味来主角采用数码自助点餐系统,减少客人等候时间,增加用餐互动趣味,融合实用与时尚,塑造独一无二的特点,在竞争中更为耀眼,带给顾客不一样的体验。
   意想不到的用餐体验
虽是街头小店,但营养、美味、卫生却丝毫不逊于顶级大品牌的品质。这种高性价比为顾客带来了更多选择味来主角的理由,从而使味来主角在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
● 尖端科技解读古方谜题
此设备专为煨菜而生,应对配菜、加工、火候、保存和出餐等一系列工序,保障菜品始终正宗美味。避免了投资者拥有核心配方,却因无法掌握烹饪技法,做不出纯正口味的尴尬。
● 中小型餐饮的新坐标
从点餐到下单,从洗菜到出餐全部过程自动化,所有操作一键完成;集成煨菜、煲仔、炒菜、炒粥、靓汤、煎烤、特色小吃全系列制作功能,智能化控制。
● 环保节能、低成本经营:每次只用电0.09元,比用燃气成本的0.6元节省0.5元。
● 减少环境污染:无烟煮食,干净卫生,不会向环境排放油烟等有害气体及异味。
● 快速智能:30秒出餐,急速烹调美味。
● 操作简单:独创微电脑监控系统,一键式自动操作程序,智能指示灯及蜂鸣器提示。
● 绿色健康:温度绝对不会超过102℃,长食不上火,越食越健康。
● 经久耐用:不锈钢机架,冲压零件,发热体加设隔热节能材料,连续操作没有问题。
● 维护方便:模块化作业,双重漏电开关保护。维修维护简便,而且整机保修一年。
● 无厨房——解决了厨房占用面积大的难题,只有独立配料间,透明式操作。
● 无大灶——解决了大型灶具昂贵的难题,减少前期投资,即节省空间又降低成本。
● 无隐患——解决了店址受限难寻的难题,因为我们稳定安全,无隐患。
● 无厨师——解决了大厨难请难控难留的难题,规范化操作流程,核心原料统一配送。
● 无污染——解决了处理油烟的难题,采用能效比极高的不粘锅,少排放、更卫生。
● 无经验——解决经营难管理的难题,配菜、配料、温控全部量化操作。
● 无噪音——解决了噪音大的难题,独特的工业设计和制造工艺打造降噪设备。
● 无担忧——解决了前期投资成本过高的难题,让您经营全程无忧虑。
● 色-火候精准:依靠电脑控温计时技术,烹饪过程全自动,“一键战胜老师傅”。
● 香-秘制佐料:配备机密佐料,总部统一采购配送。
● 味-技法统一:采用标准的操作规范,通过配菜、佐料、火候的完全量化,使你无须经验也能简单做出最正宗的美味。
● 型-卖相标准:所见即所得,出餐无需再加工,卖相标准一致。
味来主角营销专家团,为项目制订发展战略、市场介入点、市场分期推广规划及市场宣传策略,全面将科技与营销完美结合。让各级经销商、加盟商和我们同成长共发展!
极速启动:总部统一管理。经营规范、设备采购、装饰装修、宣传推广等琐事完全不需投资者浪费时间和精力,保障第一时间开启事业。
极速上手:无需专业技能,通过总部系统培训快速获得最正宗的美味和最精髓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