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丝咪达韩妆城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8501
随着“韩剧”的热播,韩国的时尚潮流更深入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发型、服饰、妆容,都有人争相效仿,爱美女 性们对韩国高端化妆品和时尚用品更是格外追捧!但是,目前全国韩妆市场整体呈现出“多、小、散、低”的特点,传 统卖场现状与人们追求品牌的高水平消费要求间的矛盾日益突出,更高水平的消费需求等待满足,谁能赢得消费者谁才 能赢得未来!
就在此时,丝咪达韩妆城横空出世,以仅仅千元的投资成本,完美整合和规范韩妆行业,成功提升了化妆品卖场的 品味,让无数女性为之疯狂!
2005年,연습곡집在韩国成立,短短8年的时间内成为众多韩国爱美人士的首选购物平台。现如今京英嘉美阜荣商贸 有限公司将秉承韩国的经营理念,融入更多的时尚因素,以全新的丝咪达韩妆城形象,登录中国,掀起小本创富风暴!
丝咪达韩妆城是一家定位为高档,主营韩国化妆品、化妆用品及情趣内衣的综合性精品店,涵盖从头到脚的全面护理系列,拥有丰富的产品结 构。店内入驻商品以韩国知名品牌的原装进口商品为主,店中的护肤品为正宗韩方发酵可食用天然药草化妆品;彩妆及化妆工具、内衣为引领时尚、 展现个性与追求的商品;另外店内还专设商品促销区、会员二手区和顾客体验区等,消费者在这里能享受到一站式购物的轻松便捷,全方位的超值 服务体验!丝咪达韩妆城的运营模式为国际最先进会员体验式营销模式,实现消费者购物的全方位体验需求,对合作者的管理最终实现统一营销、 统一售后服务、统一培训的一体化服务。
360°全方位体验式消费 购物有乐趣
商品涵盖了韩国与化妆相关的所有用品,消费者在这里可以感受到一站式购物的轻松便捷,顾客购物的同时,还可以 享受全方位的超值服务体验,使购物之旅不再单调乏味!
细节设计 凸显人性化关怀
丝咪达韩妆城以现代的经营理念和周到的服务理念为合作者和消费者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设计细节尽显人性关怀。
卖场运营模式 更专业更科学
在营销策划方面,丝咪达聘请专业策划人全程负责卖场的品牌策划和推广、营销战略规划、广告策略等一系列营销 方案为尽快打开市场,迅速提升知名度铺平道路。
高档市场定位 注重市场定位
丝咪达韩妆城在满足消费者高品质生活追求的同时,更注重贴近大众消费。针对主流的市场特点,区别于屈臣氏 的定位,丝咪达韩妆城制定了相应的市场定位策略——高档丝咪达韩妆城。在入驻品牌的选择上以韩国知名品牌, 原装进口产品为主。
高前瞻性 发展前景广阔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丝咪达以高瞻远瞩的目光和过人的雄才伟略,成功 打造了只属于时尚女性的丝咪达韩妆城。
营销力度大 市场培育快
丝咪达制定了长期稳定的广告宣传计划,选择全国性媒体,包括户外、电视、网络等等,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 每年都将在重点节日进行营销活动,新颖有效,永不落幕。
为表诚意 不收参与费 免费铺货
作为新兴的丝咪达韩妆城,丝咪达为表示与参与者合作的诚意,果断打破行业规则,实施“不收参与费、免费铺货”策 略,养育式合作是对合作伙伴的未来经营负责,也是对丝咪达自己的品牌形象负责。因为丝咪达与合作者关系紧密相连,合 作者能够盈利才是丝咪达的最终胜利,丝咪达的所有努力都是为看到合作者们灿烂的笑容,丝咪达与合作者与荣俱荣,共同 发展。
1. 免费铺货;
2. 免费提供选址,开业前期工作指导;
3. 免费提供店面设计,店内陈列等服务;
4. 免费营销策划,广告策划,促销策划等;
5. 免费店员培训,免费下店指导;
6. 免费店主培训。
1. 累计销售返利政策;
2. 优秀店主奖励到韩国培训政策;
3. 优秀店员奖励到韩国培训政策;
4. 优秀促销团队下店促销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