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库 > 生活服务加盟 > 娱乐机加盟 2021-04-08
欢乐之星夜场娱乐机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6110
视频正在载入中... 视频正在载入中...
◆ 国际超新高端科技:利用360度光影捕捉和红外感应3D技术,无需键盘摇杆、无需手柄主机、无需显示屏,只需手轻轻一挥或拍打游戏画面,就能进行趣味的互动桌面游戏。
◆ 全屏触控操作:轻拍桌面即可操作游戏,简单快捷,活跃气氛,酒水消费节节高!
◆ 智能娱乐人机互动:采用人机互动方式,可吸引新顾客,留住老顾客,提升消费档次。
◆ 几十款劲爆动感游戏:前所未有的好玩游戏,赢的尖叫,输了罚酒或罚歌舞表演!
◆ 创新"零"体积设计:易于安装、即挂即用、整体维护、支持升级、无需破坏原有布局。
◆ 独创一键式开关机:开关机一键搞定,成功就在开关之间。
◆新颖广告植入方式:可以把啤酒等产品进行广告植入,进行商业广告推广,增添夜场盈利渠道!
承诺一:我们将提供免费的立体化品牌宣传,电视、网络、报纸,让加盟代理的您一分钱不用花,就能享受全方位的广告宣传。
承诺二:我们将坚持完善的产品设计,精准的市场调查,切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夜场老板梦寐以求的升级武器,销路无忧。
承诺三:我们将做到严格的区域及价格保护,让您利润轻松。一个区域中只有您一家代理,全国范围内不会出现相同产品的价格竞争,保障您的权利。
承诺四:我们将建立强大的服务保障体系,一年内免费退换,全面支持销售工作,顾客的满意就是您财富的保障。
承诺五:我们将给您专业队伍,专业培训,创富路上全程保镖。从技术到营销,从宣传到服务,专业的免费辅导,全程的业务提升,让您在创富路上越走越顺。
承诺六:我们将实现免费铺货,进货返利。全面提升代理商的利润水平,真金白银的奖励,进货就送利。
承诺七:我们将带来全程更新的软件。让产品有持续的卖点,顾客自然不会觉得产品过时,不断更新的软件,不断带来利润。
承诺八:公司为代理合作商提供创业基金,实行首批赊货政策,让您低风险无忧经营。
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质量承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