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库 > 礼品饰品加盟 > 工艺品加盟 2021-04-08
智慧谷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6604
  以全球知名品牌的动漫文化内涵及形象为基础,以创意设计及技术应用为核心,研发设计出最新科技创意的儿童启蒙桌,我们让普通的桌子变得有生命,更适合儿童生理和心理的需要,给儿童创造出一个动漫的梦幻魔法世界!
    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品牌授权、产品研发生产和市场运营为主的综合性公司,曾经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福娃,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海宝,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长安花,荷兰米菲兔,日本天使猫等知名卡通形象智能对话毛绒玩具的官方独家授权生产商。
    公司近年来全力拓展国内市场,依托于上海复旦大学,上海东华大学等著名科研院校的合作,逐渐形成以最新语音识别技术为产品开发核心,知名动漫形象和品牌授权相结合的独特业务经营模式。
现已拥有“迪士尼”、“费雪”、“派乐奇童”、“水木娃娃”授权品牌产品,申请并注册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成为国内玩家行业中专注于智能玩具开发,生产,策划,营销完美结合的高新技术知名企业。
  公司将在三年内力争成为儿童产品的市场领航者。

    销售地点主要选择在学校门口、广场、超市等学生集中的场所。放学时间蹲点学校、放假时间选择广场、超市,可以自己设点,也可以与当地的商家合作,最好销售的5天自己在现场销售。每个学校门口连续销售5天,迅速抢占绝佳市场。
   儿童用品店是“儿童启蒙桌”更佳的销售场所,直接与儿童用品商店合作,定位准确,有的方矢,此模式优势多多。通常儿童用品店都是在繁华路段,店内销售的产品定位更是得天独厚。
  当市场达到一定火爆程度时,开始考虑尚未开发的周边市场,可以是批发,也可以招经销商,顺着市场热流迅速扩大市场范围,进一步把市场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