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天然石板材家具系列


 


国家专利产品,仿冒必究 

  化学建材是继钢材、水泥、木材之后发展的第四大类新型建筑材料。其用途广泛,种类繁多,具有节能、自重轻、耐腐蚀、施工方便、保护环境、提高建筑功能等多项优点。是当代新兴的重要建筑材料、是国民经济发展的新型产业。因此,专家预测:新兴建材行业是一个暴利的朝阳产业。它必将吸引数万商家纷纷进入该行业跑马圈地,跻身富豪之列。
  天然石材由于开发难度大,形状不规则,颜色单一,易碎,笨重,加工费时、费力、费电,生产成本高,而且大多放射性物质严重超标,国家明令禁止,真正符合国家放射物质含量标准的天然石材每平方米价格在500元以上,价格普遍较高,普通家庭难以接受。因而,人工合成石材取代天然大理石,就象人造板取代实木成为建材、家俱业的主材一样,已大势所趋!
相关报道:
  ●据《商界》报道:建材业犹如一匹黑马横空出世,以高于GDP三到四个百分点的速度迅猛发展,预计到2010总值将达到12126亿元,成为中国GDP的重要增长点。
  ●《中国经营报》报道:随着建材行业的发展各种前所未有的装饰材料,尤其是有利于节约资源的材料将大量涌现,装饰材料的革命势不可挡。
  ●《中央电视台》报道:天然石材特别是天然花岗岩大多数的放射线超过规定的5倍以上,对人体健康产生巨大影响。今后,国家将从严管理,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开采和出售。
  ●《中国旅游报》报道:国家技术监督局组织国家建材局对天然石材的放射性进行抽查检测,绝大多数超标,且超标3-5倍。因此,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天然石材时,一定要慎之又慎!
  人工合成石材开发利用进入一个新的高潮,成为环保产业新的投资商机。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消费水平有了更高的要求,最直接的就是对住房装潢档次的要求,普通木制类家具俨然不能满足,这样就形成了对各种高档次大理石家具的青睐,风涌的追随造成天然大理石价格直线高升,每平米超过300元甚至500元,而且这个价格还将日趋上涨。
 价格的上涨和人们的需求产生巨大矛盾,各种高档天然大理石餐桌、茶几、橱柜使得很大一部分消费群体只能望而心寒,一方面极其想购买,一方面居高不下的价格,无疑是石材市场的一大撼事,面对庞大的市场需求,研制开发新型石材成为专家学者们纷纷议论的话题……

   谁开发出能够替代天然大理石的新型石材,谁就能够占领庞大的市场,获取高昂的利润……我公司仿天然石石材具有抗折强度高、光泽度好、色彩豪华鲜艳、品种规格多样化,不需油漆,模具成型即可制出多种自然色彩及各种石纹,产品无毒素、无放射物、无污染,健康环保。克服了天然大理石有放射性、花色单一、笨重、易损的缺点。

  应用于家庭餐桌、电视柜、写字台、家具,可装饰会客室、卧室,还可装饰洗脸间、厨房等,既提升档次,又具有观赏价值,而且经久耐用,提升了使用价值和观赏价值。

  我公司仿天然石合成石材,色彩花纹与规格多达数百种,色彩多样(红似玛瑙、白似玉石、黑似玉墨、绿似翡翠),可根据需要制作出不同花色,不同规格的石材,简单的生产工艺,轻松接产,只需经过2-3天的学习,即可轻松掌握。

  投资与效益分析

■生产原料·廉价易购:生产仿天然石板材、家具系列,主要是利用沙子、化工材料,原料来源广泛,可以直接利用您当地的沙子(河沙、山沙、海沙)、废玻璃渣、废石屑等廉价易购的原料,经过科学混合即可生产。
    ■厂房占地面积小:传统的天然大理石生产设备庞大笨重,占地面积大;由于只需要模具生产,没有大型设备占地,投入的厂房面积很小,只需50平米左右。
    ■清洁环保:生产过程中没有废料,无污染、无废水。
   ■生产成本低:生产仿天然石板材、家具系列产品,利用沙子、化工材料做主要原料,原料来源广泛,廉价易购,生产工艺简单、周期短,每平方米成本仅为60-80元,售价可达500元以上,以5人小厂每天生产50平米计算,年利润可观。


投资建厂  技术合作方式

技术转让:专利技术转让费、培训费,设备费(小型)共计1.98万元;
(详情请查看"生产工厂投资接产方案")

             产品代理详见:"产品代理合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