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喜尚韩国裤业88元专卖店
全喜尚韩国裤业88元专卖店
全喜尚韩国裤业88元专卖店
全喜尚韩国裤业88元专卖店
全喜尚韩国裤业88元专卖店
全喜尚韩国裤业88元专卖店
全喜尚韩国裤业88元专卖店
    低价不低质,低价倾销美丽,是全喜尚服饰所向披靡的致胜法宝;时尚典雅,质地优良,做工精湛,专卖遍布大江南北,星罗棋布----将关爱和美丽送给东方女性!
  无与伦比的实力,绝伦的设计,科学完美的经营模式,为入盟商打造了一个零风险的财富平台!
  国际连锁,区域代理,虚位以待;问鼎财富,机不可失!
    “全喜尚”韩派女装洞悉市场商机,把握中国居民消费理念的同时演绎出完美的登陆之旅,其惊人的发展速度和独特的运营方式,更是创造了高出同行业数倍的利润,引来社会各界和商家纷纷关注,开创了2007年度震撼力和投资前景的朝阳产业。  
 
 
全喜尚韩国裤业88元专卖店
全喜尚韩国裤业88元专卖店
    全喜尚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就对1000万国人的人体曲线图进行了分析和整理。因为全喜尚的裤装是针对中国人的体型特征设计的,并采用贴身立体动态剪裁,所以全喜尚的裤装有收敛和提臀的效果,不仅可以修长双腿,还弥补了国人臀部不够丰满、挺翘的缺点。
  全喜尚女裤的配色、款式、面料组合运用浑然天成,将修长的腿部曲线展露无遗,配上坡跟鞋,都市的摩登女郎就这么简单。
 
  拉链:采用内藏式拉链,外表美观,拉动多次而不损害。
裆部:采用特别加固三角形裆布,保证在下蹲及大幅度腿部动作时不会开档。
缝纫线:采用进口年多捻发光专用缝纫线,强度高,不易断脱开缝。
后臀合缝线:有加密三道线,保证下蹲时不会开缝合撕裂。
打结部分:采用德国打结机,打出的结外表美观,匝数多,保证永不脱落。
前裤兜:采用加固双层裤兜线,保证了在第一道线被硬物磨损后仍有第二层保护线,使您免去遗失物品的烦恼。
后裤兜:采用德国机器,用电脑控制,兜面在坐立、行走、下蹲时上下两兜沿线始终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下兜沿不会下坠成弧。
 
  A、 代理区域内垄断经营,即可建立自营连锁店,独占市场,获取大的回报,也可发展其他入盟店,共同占领市场,形成规模效应;
B、 总部按出厂价格对代理商长期提供服装
C、 总部作市场广告宣传,协助发展入盟店,代理商坐享其成,轻轻松松赚大钱
D、 无任何年度管理费用
E、 总部对入盟商严格执行经营区域保护政策,小城市独家经营,大中城市限额入盟,以签约顺系为准,确保市场规范有序发展;欢迎有实力的投资商,成为区域代理商或区域独家垄断经营。
 
 
品牌支持:授权使用“全喜尚”商标商号,全国统一管理模式,统一销售价格,统一店面形象,统一VI设计等。
店面支持:总部对入盟商前期店面选址,前景预测、风险评估、店面设计、施工方案宣传造势等一步到位,先声夺人的营销模式让入盟店处处走在同行业的前面。
培训支持:对入盟商店长及店员提供全面系统化的营销指导培训,从商品的陈列导购,顾客心理分析,促销手段及销售技巧,帮助入盟商快速掌握经营技能和管理能力。
产品支持:强大的产品开发和生产能力,使得入盟商天天有新款,确保市场的竞争力,抢占市场制高点。
服务支持:强大的物流配送中心,配合国际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及智能决策管理系统,确保准确快捷的把各地入盟商所选购的货物,送到指定地点。(入盟商每次只需登陆公司网站选购货物即可)。
市场支持:100%的退换货制度,使得入盟商远离以往库存的无助,使入盟商始终经营新品,应季品,赚得实实在在的利润。
策略支持:严格的商圈保护政策,在方圆五公里内不会出现第二家全喜尚裤装店,让你在宽松的环境中,确保利润的更大化。
资金支持:完成合同规定的进货量,入盟费全部反还。
发展支持:在同等条件下,入盟商可以优先获得区域代理权。

 
 
 全喜尚国际服饰中心2009年推出系列优惠政策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全喜尚韩派女装品牌在全国市场的蓬勃发展,完成事业总部的整体战略布局,继续实行整店输出计划。对钟情全喜尚事业的准合作伙伴总部采取扶持的优惠政策!
    凡在2009年10月28日前签约的客户免收管理服务费,首批现款现货按出厂价,并报销单人单乘车票,赠送一台彩色电视机(前50家)送完为止。
专卖店型 标准店
首批进货 首批进货均按出厂价供货,进货金额不限可返还
首批货款返还 进货1万元返还1000元,累计进货5万元返还3000元累计进货满20万元返还装修费2万元,返完为止。
进货返利 累计进货10万元返利3%;达20万元返利4%;达30万元返利5%
供货价格 1—3折供货(全国统一出厂价供货)

 A、首批进货量:不限量
 B、供货折扣价:公司统一供货价
 C、销售返利:3-5%
 D、免费扩张:三个月完成30万进货量,总部免费支持开设一家分店。
 E、现货铺底:首批进货时总部现货铺赊100件裤裙,免费赠送100件饰品(仅限前100家)。
 F、退换货政策:当季货品100%换货率;滞销货品总部不分季节,不分进货时间全部回收。
 G、年终韩国游:进货量达120万,将享受韩国七日游或返5%
    H、开业赠品:
   1)、店面装修设计和设备安装施工图1套;
   2)、VI形象设计1套;
   3)、店员工作服装2套;
   4)、授权铜牌和授权证书1套;
   5)、全喜尚运营管理手册1套;
   6)、全喜尚各项规章制度1套;
   7)、全套广告宣传用品(海报、易拉宝、吊旗、开业促销宣传单、电视宣传片等);
   8)、免费赠送总价值3800元的专用上衣架、裤架、经营用品、广告宣传品等。
 
全喜尚韩国裤业88元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