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库 > 餐饮美食加盟 > 快餐加盟 2021-04-08
披萨之翼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9134
——披萨之翼,正宗意大利血统,浓浓地中海风情。
——披萨之翼,工艺化简为繁,3分钟火热出餐。
——披萨之翼,10元就能吃好,2万即可加盟。
——6寸迷你披萨,市场绝无仅有,成功分寸尽在掌握。
口味并不地道,配方绝非正宗,或学些皮毛,以资卖弄,或靠洋名字、捏造故事制造背书国际集团、拥有国际渊源的超豪华背景的假象。
披萨之翼,是来自披萨祖庭——那不勒斯的火热问候,披萨之翼意式迷你工坊,深入意大利美食腹地,遍寻那不勒斯披萨秘籍,将披萨经典和地道的意式风情,异地嫁接,开枝散叶,在中国人的味蕾之中,登峰造极,臻于至善!
普通披萨,因为贴着洋标签,吃一顿花费百元,吃两顿倾家荡产,无人再敢涉足,销售直线下降,留下巨大市场空间,等待你来抢占。
披萨之翼以迷你档口、小推车为主打模式,主推10元6寸迷你比萨,灵活、自主、门槛低,深入人心,广为流传,将“激情每刻”、“美食盛宴”的主题表现的淋漓尽致。
披萨之翼意式迷你工坊是小投资者的创业首选,在引入传统经典意式美食的同时,创新性地推出意大利烤肉、意大利面等经典系列。品类众多,品质一流,开创四季火爆的新局面。
独家的制作技术:从披萨、汉堡制作,到食材的提前加工,再到成品的烤制,总部将最标准严谨的制作方法教给每位学员,即便是毫无经验的初学者,也可以成熟运作。
强大的物流服务:原料集中采买,统一配送,上午点货,下午配货,确保材料新鲜。
快速的产品研发:月月出新品,季季卖新货,吸引男女老幼,翻台犹如轮转。
个性的现卖服务:
现做现卖销售形式,精细的工艺品质,出众的口感口味,令众食
客不惜排队一探究竟!
独特的百搭体验:
百种美味搭配随心,喜好随人,不拘一格的模式,自由畅快的体
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