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库 > 服装鞋包加盟 > 牛仔裤加盟 2021-04-08
MY酷牛仔服装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7234
灵感:东西方文化结合的传承之作,遍及世界各国民俗文化特质,灵感古朴天然。
时尚:款式、面料组合运用浑然天成,设计简洁有力,彰显个性。
创新:潮流,款式更新的动力来源于MY酷牛仔设计团队和商业团队的分析,经典款式经久不衰,新款研发不断,始终刺激消费者购买欲望。
技术:从设计到生产工艺,高新科技的应用层出不穷,出奇制胜,占领行业制高点。
  它将传统手工艺与现代高科技完美融合,立体裁剪,模拟人体穿着状态,直接感知裤子的穿着形态、特征及松量等,从而具有拉伸体型、直化腿型、提臂收腹、隐蔽缺陷、美化体态等优势,处处体现灵动、美观不凡的型格,原本拥有修长美腿的MM们身材更加性感热辣,让那些对自己双腿不满意的女性们重新获得自信,开始享受骄人的回头率.
  MY酷作为专注牛仔裤的国际品牌,旗下设计师总是在第一时间关注新型面料的诞生,这些面料除了让牛仔裤贴身又舒服,让女人变得性感无敌,经过穿洗以后,产生朦胧的竹节状风格,给人们一种复古、自然、狂野的感觉,为整条裤子加分。 另外一条好牛仔裤的检验标准是一定要经得起时间考验,MY酷牛仔裤价格实惠,做工精细,每一针每一线都十分认真到位,每一件牛仔裤都经久耐穿,不会走形,也不会轻易磨破,即使穿一年多时间,将其清洗干净后,依然崭新如初。
  让大众穿出牛仔裤的价值,这是MY酷所一直倡导的。MY酷打造最亲民的高端品牌,推出百元以下冰点低价牛仔裤,无论是做工还是选料依旧秉承MY酷的精品理念,其价值相当于市面上150-200元之间的专柜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