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库 > 餐饮美食加盟 > 小吃加盟 2021-04-08
口袋G排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5536
  真空滚揉腌制技法将鸡肉鲜嫩度提升至最佳状态,多种自配独家腌料让鸡排、炸鸡系列超越西式炸鸡、更迎合国人口味,近十种主打撒料让顾客随意DIY自己中意的美味,一切只为将鸡排特有的鲜、嫩、香、酥、脆、的特性演绎至极致。纯粹、仅有、是口袋G排不变的追求!  
  各种粗粮合理搭配,烙制成味道多样、耐嚼酥软的饼皮,抹上绵绵香滑的芝士,再卷上荤素都有的新鲜菜肴,一份喷香诱人的九味卷就快捷出餐了,它美味难挡,一经推出便赢得满堂喝彩,食客赠言“肉味醇厚、菜香清甜、回味无穷”。   口袋G排创新推出的手把饭,直击中华民族饮食软肋——米饭,当精选泰国香米融入高纤维高营养的各类杂粮,再搭配新鲜菜肴,天然芬芳的手把饭挑逗味蕾,勾人食欲!不用筷子、不用汤
匙,更营养、更快捷、更方便!
 
  雪绵冰激凌:天然食材与水的激情组合搭配出世间绝味,能用筷子夹起来的哪一片片、一张张、如丝如缎、香香滑滑的冰激凌随时挑逗着你的视觉与味蕾雪绵盖浇冰激凌:如雪花般纷纷飘落,清新浪漫的如雪如绵的花色雪绵冰激凌加上自助的盖浇料汁让您体验全新的神奇美味!  
 
   
 
  1、时尚档口占地小,租金低(流动车无租金),装修费用少,小本起步;
2、运营费用低、1-2人轻松经营、不用店堂服务员;
3、不受餐位限制,不用餐桌,现制现卖,售卖打包,好吃带着走;
 
  1、档口经营锁定流动客,G成为个性,让人眼前一亮,成为人潮集聚地;
2、外卖配送有吃有喝有特色,家家都是回头客,人人口碑相传;
3、适合各类人群,休闲与主餐同在,早、中、晚餐、夜宵全面覆盖。
 
  1、无需厨师、不用明火、无油烟,我的地盘我做主;
2、配方标准化、工艺流程化、操作简单化,自主轻松经营;
3、3分钟快出餐,不耽误顾客时间,简单赚快钱;
4、提供标准化设计店面形象方案,简单执行立刻脱颖而出;
5、专用物料全面快捷配送,无法效仿,且只需现场简单制作即可。
 
  1、西式炸鸡(如麦、肯)卖了几十年还风靡一世,前途无限;
2、更加迎合国人口味的微快餐,不断根进的新品,食为天造百年老店;
3、源自台湾美食世家,历经十几载的传世之作,绝版配方独一家长久赚!
 
  【创业者基本要求】:物质条件:2万元起的资金;精神条件:事业心、进取心、耐心、恒心,踏实敬业精神!能及时响应和配合总部给予的各项支持和服务;认同、认定口袋G排的品牌定位;行多与思者!
【要求严格掌控秘方秘技、严守商业机密】:口袋G排在多年的实战中不断提炼,特制腌、裹、炸、售四步标准化流程,所有产品均实现标准化配方,不受雇员流动影响,自主掌控全局。独家研制的裹粉、酱料等物品耗材快捷配送,均为品牌专用,内部绝密等级,只针对签约店开放,并承诺配方的真实性与价值性,为他人无法模仿与复制。
【能及时响应和配合总部给予的支持和服务】:
品牌支持:提供统一商号、店面形象和VI视觉系统使用权,百店如一;
开店支持:赠送开业宣传用品、服装等,专业老师上门带店;
新品支持:专业、实效的研发队伍,每季推出贴合市场需求的新口味产品,永保领先;
广告支持:央视以及各大卫视循环广告宣传支持,网络及平面媒体强势推广宣传不间断;
运营支持:签约大型物流公司保证物料第一时间安全送达,专业运营团队随时响应;
区域保护:严格的区域保护,确保投资者在一定区域内的垄断经营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