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库 > 餐饮美食加盟 > 烧烤加盟 2021-04-08
烤上皇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8343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据国家人口城市发展中心预测,到2020年,中国城市人口将达到8-9亿,随之而来的餐饮市场将至少扩大七十亿。而投资餐饮,风险小、门槛低、易操作,加上市场潜 力如此之大必将是中小型投资者的首选烤上皇倾力打造美食,使人们味蕾得到全然一新的享受!今烤上皇,颠覆传统形式新颖、经济便捷投资者投资少顾客消费少,一人一锅,味美好吃,清洁卫生,吃的人开心、放心!
硬度比其他锅高几个,在使用中不论是锅铲还是钢丝网都不会造成划痕,恒久如新。

水晶锅自己会产生紫外红线,从而达到保鲜效果,所做的东西味道鲜美。

受热均匀,口感特别好,再挑剔的顾客都会为之折服。

性能稳定,无毒无害,清洁容易,每天都是新的。
    谁说众口就一定难调?我要“焖、烤、涮通通一起体验”。“烤上皇”水晶泡泡锅 满足你不同口味,采用独家研发的电气一体的特质灶头,可实现焖、烤、涮三位一体。一餐多吃,口味DIY、自由混搭,百种食材,挑战你的味蕾极限! 水晶泡泡锅从原料、汤料的采用到烹调技法的配合,同中求异,异中求和,使荤与 素、生与熟、麻辣与鲜甜、嫩脆与绵烂、清香与浓醇等美妙地结合在一起。特别在艺术享受上,烤上皇方水晶泡泡锅呈现出一派和谐与淋漓酣畅相溶之场景与心理感受,打造出皇家风味。
    烤上皇水晶烧烤,让夏天烧烤变得异常流行,打破传统的烧烤存在弊端,受热不均匀。不管是海鲜,鸡鸭鱼肉,还是美味果蔬,焖制6-8分钟时间,水晶软烤3分钟,特色小吃即到即食,速度就是利
         润,不用等餐,翻台率高!
             烤上皇水晶烧烤从原料、腌制的
         过程都采用独特的专业烹调技法,使食物能与水晶烧烤巧妙
         的融合,清香与浓醇的结合美妙。在艺术享受上,烤上皇
         水晶烧烤呈现出一派和谐与酣畅淋漓的视觉享受,烤出皇家
         风味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