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库 > 教育网络加盟 > 学生用品加盟 2021-04-08
国安恒盈家校监护系统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6297
中华人名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授理专利认证: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专利号 : ZL 2012 2 0267027.3 中国质量检查局"3C"认证
专利号 : ZL 2012 3 0193253.7 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欧盟ROHS电子产品绿色环保认证
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等你来咨询
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再也不用担心孩子
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市场大
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及时了解孩子
让孩子们成长的环境更加安全,这是一个父亲最朴实的愿望,而作为一名来自通信行业的人大代表,则更迫切希望通过先进的信息技术共同打造"平安校园",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父母的好帮手
2预测:在中国,这是最新一个快速催生亿万富翁的黄金市场!
2006年以来,国家频繁出台中小学安全管理办法,要求全面建立健全安全机制;
2012年6月,教育部出台《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确保校园稳定安全和谐。
教育部十二五规划落实"三通两平台"(宽带网络校校通、优质资源班班通、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
建设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和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教育部、发改委、财政部等9部委共同发文推进教育信息化。
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24销售监护孩子
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全方位保护孩子
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可以定位查询
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加盟扶持多
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保护孩子安全
APP应用平台,通过移动互联网终端了解被监护人的相关信息及家、校互动的大平台中的所有功能,建立合作商当地的APP主站,不用发短信,实现一键跟踪、定位、监听等功能。
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新一代系统
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专为孩子量身定做
传统考勤只靠人盯人,老师点名,家校通的考勤管理排队,费时,高峰期造成校园门口拥堵,存在安全隐患
在上学时间段,学生不在校园内,发生安全事故责任难以界定
学校安全设施不足,资金有限。除了被动防护,更需青少年主动防护措施。
进校用国安恒盈电子学生卡,自动登陆考勤,并反映到家长手机上,联系方便,随时掌握孩子在校动态和学习情况
智能穿戴,全程监护、监听孩子行踪,有理有据保障孩子安全,责任轻松界定
家长均可定位、跟踪。监听孩子行踪,全面确定孩子动向,避免孩子丢失。保障孩子安全。
1、 恒盈通讯充值卡 2、 智能穿戴手表 3、 智能穿戴功能 4、 儿童安全定位
5、 RFID读卡器 6、 科安品牌学生证系统 7、 校园安全系统等
独创: 独创特色终端,带来前所未有的用户体验
兼容: 开放性平台,支持校讯通无缝对接,完美升级
简单: 成熟终端、成熟平台,操作简单,升级简便
高效: 4大体系(安全监护/校务管理/家校互通/亲情联络)
省钱: 0月租,漫游,无线网络,移动生活,便捷通讯,随身而行
清晰: 国际专用线路,音质清晰稳定,媲美传统电话音质。
实时: 实现远程定位、童话、远程(sos)求助、远程跟踪、远程实时考勤、学校互动,
          在校消费、身份识别等功能,满足社会、学校、家庭对于孩子安全防御功能。
平台: 通过移动互联网端了解被监护人的相关信息及家、校互动的大平台中的所有功能,
          建立合作商当地的APP主站,不用发短信,实现一键跟踪,定位,监听等。
巨大市场 掌控趋势,前景广阔,物联网发展年增近30%,有专家预测, 2015年达到7500亿规模。
政府扶持 政策支持,需求旺盛,社会安全问题日益突出,人们的安全意识显著提升,市场需求越来越强烈。
合作共赢 创新模式,共赢市场,以服务锁定客户,稳定市场,持续收益。
专注专业 公司拥有专业、专一的技术研发及市场开发团队 ,具有丰富的安防,通信、增值服务产品市场营销经验。
运营管理 三大运营商都是我们产品推广的长期合作伙伴。
区域保护 专利技术、专用平台,提供区域保护。
完美售后 产品售后严格按国家电子产品三包政策执行。
技术支持 免费为合作商配发产品升级更新后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