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库 > 生活服务加盟 > 家政加盟 2021-04-08
众邦锦成油烟清洗机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5882
油烟快速清洗机效果一流
油烟快速清洗机清洁效率高
油烟快速清洗机效果一流
油烟快速清洗机清洁效率高
油烟快速清洗机清洗更快速
"油烟快速清洗机"是国内目前很专业的油烟清洗设备,结合国内烹饪的特有习惯特点,特别有针对性的开发出清洗顽固油渍的核心技术应用设备,能适用于目前市场上任何机构,任何品牌的油烟机的清洗,清洁效果一流,清洗效率高,设备的设计理念具有行业标志性与带动性,为广大用户解决了实际清洗难题,为投资者提供了可靠的收益保障。众多投资者依托我们推出的清洗设备迅速发展成为当地具有一定实力的油烟机专业清洗公司。"油烟快速清洗机"填补了目前国内只有卖油烟机而没有专业清洗油烟机的市场,解决了目前单一靠拆卸、强碱清洗油烟机的难题,此服务项目一推出即得到广大投资者的认可,并深受广大抽油烟机用户的欢迎。
清洗除污:
油烟机、空调、燃气灶、马桶、玻璃门窗、微波炉、冰箱、地板、陶瓷洁具、木制家具、沙发、汽车内饰、不易打扫的边沿、角落等等,清洗机出马光亮如新。
杀菌消毒:
对导致人体疾病的微小细菌杀灭能力极强,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均有良好的清除效果,一次性杀菌高达98%以上,有效抑制了有害细菌在人体的蔓延。
油烟快速清洗机致富快
油烟快速清洗机前景可观
油烟快速清洗机项目优势多
油烟快速清洗机商机无限
1、投入小:整套油烟快速清洗服务投资只需要1380元!
2、市场稳定:抽油烟机使用一段时间后都需要做彻底的清洗,更别说千家万户的厨房卫生间日常保洁了!
3、市场巨大:抽油烟机的普通率达到98%以上,更不用说还有大大小小的餐馆饭店!如果算上排风扇,燃气灶的清洗,市场大的惊人!
4、易操作:根本不需要拆卸油烟机!无需专业技术,一人即可操作!清洗一台抽油烟机,全部用时只有20分钟左右!
5、效益高:清洗一台家庭用的抽油烟机平均收费30元!饭店用的抽油烟机平均收费100元!一天的纯利润多到惊人!
6、专业:市场上没有一家专业的抽油烟机清洗公司!竞争对手根本没有!抢先上马!定能赚个盆满钵满!
油烟快速清洗机商机无限
【投资条件】
1、人人可干,一间办公室或在家办公均可。
2、拥有一部电话或手机。
3、几名工人,或者自己一人也可。
4、投资可大可小,建设一支几台机子的正规清洗团队投资也只有几千元。
【效益估算】
1、前期投资1380元即可开始清洗服务。
2、保守一天清洗10台、家庭用的抽油烟机收费15-50元,饭店酒店用的抽油烟机收费50-150元。
3、如果有三台以上月利是很可观的。
4、成本很少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市场运作】
1、收费明确合理、一视同仁。
2、餐馆、饭店、酒店实行包月服务。
3、建立客户服务卡,定期预约、上门清洗。
4、服务要好,培育老客户重复消费和良好口碑。
5、操作正规,树立良好的诚信。
【合作方式】
创业扶持价1380元,全套配送包括:油烟快速清洗机1台
提供全套技术资料、光盘
市场营销指南
业务宣传资料200份
工作服一套
另长年技术跟踪服务。
收起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