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要留言
    方便、卫生,而又具有现代生活气息的饮水机投放市场后,很快走进了千家万户,也被很多单位将其放在公共场所、为员工和客户提供服务等;但由于忽视了饮水机的日常消毒工作,目前很多饮水机流出的水可能已被"二次污染"。
    谨防饮水机带菌致病!!!
    一项调查发现大多数饮水机长时间未清洗过,有些饮水机投入使用后根本就没消过毒。从抽检情况来看,10个样本的菌落总数均超过国家标准最少10倍以上,而从未消过毒的饮水机细菌超标更令人吃惊。长期不清洗消毒的饮水机,即使换上的是新水,水质当天也会被污染,微生物数量更会急剧增加。
    水处理专家李仲钦研究员指出,饮水机如长时间不消毒或不清洗,机内的储水胆会大量滋生细菌病毒,沉积污垢、重金属甚至滋生红虫,严重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饮水机内产生"健康杀手" 的原因在于饮水机的内部结构。饮水机通常是桶装水的桶颈倒过来后放在饮水机的"聪明座"上,然后由机内的软管将水导入两个水胆内,其中一个是热水胆,一个是冷水胆,这两个水胆除了起到出冷热水的功能外,它还可起到沉淀水中杂质的作用。人们通常不断重复更换桶装水,却忽视了饮水机内胆还存有近1000毫升的水,这水中就会隐藏致病细菌,久而久之,自然便成了细菌滋生的温床。不断繁殖的细菌被人饮用后会引发消化、泌尿、神经系统等多种疾病。
    中国健康协会指出要定期(3个月/次)进行专业清洗及消毒饮水机,如不及时消毒,二次污染造成的水垢、细菌及残渣将时刻陪伴你的生活。
    饮水机专业清洗势在必行,其巨大的市场空间可想而知
    遥控式饮水机清洗机,它包括塑胶机箱,循环压力水、气,高温、高压蒸汽,消毒、灭菌臭氧发生气泵等一体化装置,其特征在于胶箱内托有蓄水槽,槽内可容解除垢剂(液)、水压机、气体压力泵、在压力的作用下,循环喷射出水、气,使其作用于集垢的管道等。在遥控器的指挥下,快速地逐一完成各项清洗程序。
一、清洗快速:此设备可在30分钟内快速完成18项的清洗、高压、高温消毒杀菌、内胆除垢等一系列清洗工序。
二、操作简单:本产品采用先进的无线遥控操作装置,只需轻轻按下遥控装置,即可实现一键操作。机身直接贴有操作流程和指导方法,没有技术要求,直接看说明即可操作。
三、清洗消毒一次完成:臭氧杀菌消毒、高温消毒、水循环除垢清洗同步完成。其清洗消毒效果是传统任何清洗方式所无法达到的。
四、改变传统的手动开关为遥控开关,改善了因手动开关占水后触点接触不良等触电问题;
五、机身为塑壳,大大减轻了重量,也就减轻了出门做清洗服务的工作者体力负担;
六、机器为肩挎式,使服务者出行服务的举止更优雅;
七、数码与传统结构的整合,使得本设备更具时代感。
1.人人可干,一间办公室或在家办公均可。
2.一部电话或手机。
3.几名工人,或者自己一人均可。
4.投资可大可小,建设一只几台机器的正规清洗团队投资也只有几千元。
1.收费明确合理,服务及时周到。
2.对各企事业单位实行包月服务,一但形成合作关系即可成为长期客户。
3.对居家客户建立客户服务卡,定期上门清洗。
4.服务要好,培育老客户重复消费和良好的口碑。
5.操作正规,树立良好的诚信。
创业扶持价1890元(每县市区一家),全套配送包括:
●遥控式饮水机清洗机一台                  ●便携式高压蒸汽清洗机及附件一组       ●豪华铝制工具箱及全套工具
●饮水机专用除垢粉10袋,可洗50台饮水机    ●市场营销指南                         ●业务宣传资料200份
●工作服一套                              ●长年技术跟踪服务。
另长年供应饮水机专用除垢粉,1.5元/袋(每袋可洗5台机器)。


1395744020
1367514882



1395744020
1367514882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