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库 > 餐饮美食加盟 > 小吃加盟 2021-04-08
香满神州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6290

        天天香牛头宴作为接待贵宾的礼仪盛宴,在清朝以前就已有之,因其制作工艺复杂周期长(三天),当时只有满族豪门望族才能吃牛头宴,清军入关后融合了汉族的先进烹饪技术,开始在上层社会受到推崇。天天香牛头宴在进入济南的短短几年,受到顾客的喜欢,BTV《四海漫游》推荐、各大电视、媒体纷纷报道…… 

         牛头宴清朝时逢年过节大型庆典能吃上牛头是非常吉利的事,吃法也是相当讲究的,牛头的两腮肉和牛舌最为精贵,一定要在权位最高的官员剌下几块后,其余官员才能按照官衔的大小等级来分配牛头的不同部位;牛头也并非全部能食用,腮帮子皮和舌苔上的苔皮不能吃,上桌前会予以剥离。牛头宴熟牛头一般重三四十斤,能出肉十多斤,光牛舌就有三四斤肉,上品牛头讲究骨酥肉烂、嫩爽入味、肉香四溢,用刀叉剌肉块,蘸几样小料(椒盐、辣椒、蒜末等)食用,配以棒渣粥、烧饼、野菜、时令小菜。

   

免费教技术:天天香牛头宴,洪七公叫花鸡,德州扒鸡,一品香卤味,果蔬饮料,奶茶,奶昔的制作方法。
免费赠送:天天香专用炉具一套,服装两套,加盟铜牌一块胸牌4块荷叶200张。

免费教技术:天天香牛头宴,功夫烤鱼,洪七公叫花鸡,德州扒鸡农夫烤鸡,草原烤翅,一品香卤味,果蔬饮料,奶茶,奶昔的制作方法。
免费赠送:天天香专用炉具一套,电烤箱一台,服装4套,加盟铜牌一块,荷叶500张,胸牌4块装修光盘和技术。

收起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