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疯狂个性DIY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5080
个性定制DIY手机客
个性定制DIY手机客
钓鱼岛保家卫国寸土不让
个性追求更时尚
只需一套设备打造专属手机壳
随着人们对手机用户体验度增强,iphone手机成为了更多人的首选。人们对iphone手机壳的审美观也越来越高,单一颜色很难满足喜欢个性时尚群体需要,照片个性定制的手机壳不仅独特新颖,市场需求更是日趋火爆!
1、文字、图像、自己照片等,只需几分钟,你即可拥有世界上别人没有的个性手机,引领时代潮流!
2、鲜艳美丽、个性时尚,炫亮自我,酷出个性!不褪色不掉色!
3、夜光壳更神奇,新兴店小投资,风险小!
4、操作简单方便:无需制版及重复套色流程,操作简单易维护!
5、可制作任意图片、照片、文字,一次完成!
6、不限量,个性化制作,手机更能显出你的个性!
手机壳个性DIY定制!精致大方、个性十足!超炫手机配上特别定制的时尚外壳,酷性十足,让你瞬间跻身潮流行业,还在犹豫吗,赶紧行动吧,将你的手机亮出来,一天变多样,即刻享受变身达人的乐趣!
防摔手机壳   DIY手机壳   3D手机壳
夜光手机壳   变色手机壳   镶钻手机壳
DIY手机链   手机防丢器
DIY个性制作 5800元 总部免费赠送DIY制作设备一套,手机加香机一台,各类手机壳200个及制作耗材,全面指导、免费培训、区域保护、宣传海报、画册等。
DIY多功能店 12800元 提供十项全套个性制作设备,手机自动贴膜机一台
全套服务项目:手机壳照片diy   体恤衫图案diy  个性茶杯diy  鼠标垫图片diy   个性照片制作diy  手机镶钻diy   个性数字油画diy   个性彩色钥匙diy   名片制作diy  个性人面玩偶diy  个性小挂饰diy   个性瓷盘diy
DIY全能店 19800元 提供中型个性制作设备,手机自动贴模机一台+手机加香机一台
全套服务项目:手机壳照片diy    鼠标垫图片diy    平板电脑壳diy diy   个性拼图diy    个性照片制作diy    名片制作diy    个性旅游帽diy     个性抱枕diy    体恤衫图案diy    个性茶杯diy    个性数字油画diy     个性彩色钥匙diy     个性小挂饰diy 个性瓷盘diy    数字车牌钥匙扣diy     个性石板画diy
DIY旗舰店 28800元 提供全套设备,手机自动贴模机一台+手机加香机一台
全套服务项目:手机壳照片diy     个性手机皮套diy     个性钱包 diy     个性手包diy     个性万能皮套diy     鼠标垫图片diy       平板电脑壳diy diy      个性拼图diy       个性照片制作diy       名片制作diy       个性旅游帽diy        个性抱枕diy       体恤衫图案diy       个性茶杯diy       个性数字油画diy        个性彩色钥匙diy        个性小挂饰diy    个性瓷盘diy       数字车牌钥匙扣diy        个性石板画diy
个性手机客制作设备
1.高档橡胶原料,质地柔软有弹性,经得住日常磨损!
2.一台电脑,一张高像素照片,DIY制作软件就可以制作出精美个性鼠标垫。
3.价格实惠!现场制作,立等可取!
4.各种图案,各种形状任你选!为您的办公桌或家用电脑增加更多创意色彩!
5.投资小,利润高。千元投资,收益丰厚!
1、立体人面,变幻多姿,人见人爱。
2、人面玩具不是普通的毛绒玩具,他能作为礼品馈赠创意收藏,居家装饰。
3、投资不大,只需几千元投资,3到5平米的专柜就可轻松经营,收益可观!风险可控。
4、销售模式可多样化,店面、专柜、兼售、定制等。
5、80后、90后是最大的消费大军。80后童心未眠,90后购买力急剧增长。
6、总部动作模式成熟,售后配套齐全,产品质量可靠,加盟商权益有保障。
收起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