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消毒毛巾作为近年刚刚起步的新兴产业,在国内至今还未形成有影响力的大品牌,市场近乎空白,这就为大品牌毛巾消毒提供了良好的市场商机,未来3年,将形成高达3000亿元的毛巾消毒市场,巨额财富冲出水面!
权威数据显示,全国美容店、美发店、美体店、足疗城、桑拿、温泉、浴场、会所、按摩、推拿店、女子SPA店、酒店、宾馆等服务场所每天的毛巾使用量超过1000条!
洁利雅实现毛巾冷洗、热洗自然转换,水电节能率提升80%以上,大大降低运营成本。
洁利雅毛巾洗涤、脱水、烘干、杀菌、消毒加香、封包等工艺,分体实现一键操作完成,标准化工艺充分保证了消毒配送服务的可靠性。
洁利雅毛巾采用国内领先的“干发巾”技术,吸水性是普通毛巾10倍,溶水性较普通毛巾强7倍,易干不变形,可重复使用百次以上。
洁利雅自然生物洗涤产品,不但能高效分解污垢,强效洁净,而且在清洁的同时,对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日常病菌杀死率达99%。
技术革命——清洗去污、杀菌消毒,全新技术,遥遥领先
.洗涤设备:人工智能化,一键搞定!
.洗涤剂:自主研发,天然合成,无毒无害益健康!
.杀菌消毒:紫外线+臭氧+红外线三效合一瞬间消毒杀菌!
.独有的天然植物加香技术:让人心旷神怡!
.全封闭无菌包装:二次消毒,无菌保证!
成本革命——成本低至0.2元,卖1元,可反复回收,利润可想而知!
洁利雅消毒毛巾,成本只需0.2元左右/包,卖给商家1元。使用后还可回收清洗消毒包装配送出售200-300次!钱就是这么挣的!
服务革命——无需自洗,零元使用,专业回收消毒配送! 还在为清洗毛巾发愁?
     洁利雅消毒毛巾,1-10条独立成袋,用一条换一条,统一回收,统一清洗消毒,统一无菌包装,统一上门配送!无需自行清洗,1元使用费顾客掏腰包,无异于免费使用!优质免费服务,打着灯笼都难找!
经营革命——场地不限,集中配送,轻松创业稳赚钱!
     洁利雅消毒毛巾配送中心场地要求灵活,只要能够放得下清洗消毒设备,即可营业,地方大小都可经营,灵活自如!全自动清洗消毒,一人即可轻松搞定!
◎技术优势(享有国内独创的毛巾洗涤/去渍/除异味技术)
◎设备优势(国内独家毛巾专用洗涤设备/自动烘干、双重消毒专用设备)
◎产品优势(美容美发专用毛巾,其吸水性是普通毛巾的10倍,溶水性较普通毛巾强7倍)
◎时间优势(一站式代理服务,一周内即可开展经营,快速占领当地市场)
◎品牌宣传优势(全国各地卫视、央视传媒、门户网站 统一宣传。)
◎经营服务优势(洁利雅专业市场营销团队协助代理商迅速开发空白市场)
◎系统化管理优势 (全国首家开发无线手持POS刷卡管理系统,打破传统现金收款,配送更方便,管理更简单)
◎定量化生产(代理商可享受持久性全国最低产品供货价格)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