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不论在台湾还是在全国各地,只要有手抓饼的外卖窗口,都会排起长龙队伍等待出炉,做出的手抓饼千层百叠,层薄如纸,用手抓之,面丝牵连,其外层金黄酥脆,内层柔软白嫩,一股香味扑鼻而来,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来不及等待,抓起就吃。

台湾手抓饼千层百叠,层如薄纸,用手抓之,面丝牵连,其外层金黄酥脆,内层柔软白嫩。

经营灵活:可以窗口外卖经营,也可流动经营,还可以在美食广场或商场、超市摊位经营。最小有2--3平方米的营业面积就可以经营,大大降低租金成本。
用工少开支少:做其它饼子要现场制作饼团,最少要两个人经营,台湾手抓饼的饼团可在家里制作好,销售的时候用专用电扒炉烙好就可以,一个人完全可以轻松经营。

口味多样:原味手抓饼、鸡蛋手抓饼、火腿手抓饼、火腿蛋手抓饼、肉松火腿手抓饼、生菜手抓饼、香葱手抓饼、甜辣酱手抓饼、沙司 手抓饼、沙拉生菜手抓饼、菠萝手抓饼、奶油手抓饼、培根手抓饼、牛排手抓饼、五香手抓饼、蔬菜沙拉手抓饼、香辣鸡腿手抓饼、烤 鸡手抓饼、羊肉手抓饼、胡椒牛肉手抓饼等几十种制作工艺口味。

现场烙饼,人气旺:扒饼香气飘散,吸引人们购买,一开就火,无需宣传。
台湾手抓饼流动餐饮车:如果没有店面,利用我公司制作的台湾手抓饼流动餐饮车可做台湾手抓饼、粥品、油炸、豆浆、饮料等,方便实用。
        小车采用全优质不锈钢制成,车轮有定位系统,台面配备燃气专用扒炉、做饼面板,并可做豆浆或营养粥品等;可另加400 元配备小冰箱,自备12V电源,如需特殊型号,可以定做。

级别 费用 内容
A级店面 4600元    配送自动控温电扒炉1台、做饼工具1个、食品夹2个、饼铲1个、挤酱料壶2个、包装袋1000个,培训手抓饼制作全套技术,免费赠送香河肉饼、京东肉饼、黄桥烧饼、鸡蛋灌饼、赠送港式饮品包括教学DVD光盘、教材。
B级流动 5800元    手抓饼小吃车一台(配置燃气专用扒炉、操作台、汤锅等设施,客户只许自己配液化气罐,12v电子冰箱,功能主要用于冷藏手抓饼面团。车长1.6米,宽65厘米,高80厘米,加顶棚高1.85米,有四只轮子,可以流动经营,有车子定位系统,可以固定位置),学习全套手抓饼制作技术,配送做饼工具、食品夹2个、包装袋1000个、饼铲一个、并培训香河肉饼、京东肉饼、黄桥烧饼、鸡蛋灌饼、各种豆浆、粥品、台湾珍珠奶茶、水果冰粥、西米露、酸梅汁等技术。
区域代理  15800 买断当地地区独家经营制作权 
包括:5台自动控温电扒炉(可以铺设5个销售点,如再增加销售点我公司统一按照出厂价提供电扒炉或者流动手抓饼小车)、5000只专用袋、50份专用调和粉、1箱专用油。统一设计广告招牌、统一提供排他性专营协议样本,签订当地独家专营合同。按照我公司的经营方案,保证你能获得巨大成功。
   在当地利用报刊亭、烟酒糖茶店、汽车站、火车站、码头、加油站、小超市、各种小区的摊点,也可以进入酒店、饭店、旅店作为特色食品销售(在一些酒店饭店一个原味手抓饼售价10元)。只要分布合理,找30-50家销售点,每个销售点并配送一个自动控温的电扒炉、2个食品夹、一块广告招牌,销售点需自备冰箱或冰柜一台即可,并与销售点签订排他性专营协议,专营百纳福台湾手抓饼,统一零售价,销售点每个饼利润保持在1.3-1.5元即可,至于加鸡蛋、加火腿的利润由销售点独得,代理商不参与分红。代理商在给销售点配送面团的时候,配送相同数量的手抓饼专用袋。
销售点的利润:每个销售点在不增加投资的情况下,额外的增加了收入,何乐而不为?每个销售点根据人流量,大约每天销售50-300个饼,假设每个点平均销售60个饼,销售点单卖饼的利润是84元,如果再加鸡蛋、火腿的利润超过百元,这样销售点每月额外收入超过3000元了。
代理商的利润:每个饼的成本加上人工大约0.7元,统一批发价是1.6元,每个饼的利润是0.9元,每个点每天按销售最保守60个饼估算,每月30天就销售1800个饼,每个点的每个月的总利润是1620元,当月即可收回在这个销售点的投资,并产生效益。以后每月如此,在合适的时候在增加销售点,按每月30个销售点来算,每月你的总利润就是30х1620=48600元,一年就是58万,如果销售点再多一些,利润还会增加。
手抓饼
综合展示 项目介绍 图片视频 品牌资讯 加盟问答
手抓饼

手抓饼

手机浏览或微信分享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