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招商加盟致富信息网

服装
折扣
休闲
韩服
童装
女装
鞋包
开网店
建材
机械
洗车
种植
灯箱
鞋套
数码
创业
全景画
节能环保
水龙头
涂料
餐饮
小吃
美食
速食
快餐
火锅
烧烤
冰淇淋
饰品
家居
美容
新奇
超市
餐具
办厂
专利
工艺品
电池修复
视保健
玩具
    餐饮业是永远的朝阳产业,五千年的餐饮文化,造就了中国世界第一餐饮大国的地位。吃在中国,是全世界人民的共识。尤其是烤煮涮更是美食精华,成为如今街头巷尾、大店小馆的主打产品,霸占特色餐饮类的第一交椅,名至实归,投资涮烤业,一本万利,无人能及!
    然而,目前诸多烧烤小店装修毫无风格,烟熏火燎,既不卫生又不环保,令人掩鼻!而一些大型的烤肉店动辄数十、数百万的投入,回本难,价格高,高投入导致菜品高价格,让百姓望而却步!怎么办,行业该面临如何发展潮流?
       浪漫雪涮烤吧个性自理涮烤吧——是艾美佳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5年的数据调研及分析整理,结合各种涮烤形式推出的一种超低门槛投资的新型烤制餐饮模式:
       在经营上采用顾客自理、自助、自娱自乐的方式,将吃、喝、玩、娱乐等融入一体,让顾客吃得开心、玩得舒心。投资浪漫雪涮烤吧个性自理涮烤吧,投资小、见效快、不限人群、不限年龄、不限经验,只要用心经营,只要规范操作,就能赢得市场,赢得真正看得见,摸得着的真金白银!赚得盆满钵溢!!
    ◆ 美味醇厚:融南北腌料绝技于一体,烤出无人能敌的传奇美味。
    ◆ 香味绵长:原料卤制数小时,再以文火攻之,烤出外焦里嫩的上好烤品。
    ◆ 口味滑嫩:麻、辣、甜、酸、甘等不同的风味,让各地食客拍手称快。
    ◆ 辣味爽透:精选大红袍、朝天椒等精品原料,密制出绝妙的辣味口感。
    ◆ 真味倍鲜:专业的原料采购,新鲜到家,真味不可挡。
    ◆ 营养十足:浪漫雪涮烤吧注意营养的搭配,不但要吃好,还要吃出营养来。
    ◆ 价位合理:灵活定价,从5角到10元的价位不等,满足了各类消费人群需求
    ◆ 回味悠长:青春、阳光、充满活力的背景音乐,让顾客分秒感受时尚餐饮新体验.
      ◆投资开店,要前景广的:大市场,没有人群的细分,没有行业的区隔,餐饮是日常生活的最主要开支,经营餐饮生意,稳定经营,保证盈利。
      ◆ 投资开店,要选稳当的:民以食为天,烤制食品永远也不会吃厌,餐饮是永远的朝阳产业,也是一生的事业,可以实现一辈子的经营,永远都不会过时。
      ◆ 投资开店,要做灵活的:时尚涮烤吧,投资小,见效快,经营得好,是中小业主的最佳选择。
      ◆ 投资开店,要做容易的:时尚涮烤吧,烧烤制作技术简单,只要有好的烤制设备和经过腌制的烤料,就能赚大钱,特别是浪漫雪涮烤吧全自动机械化操作之后,只需根据客户的需求调节好设置就能做出好的食品,核心配方完全量化,一看就懂,一学就会,轻松当老板。
      ◆ 投资开店,要有好产品:时尚涮烤吧,经营的品类多种多样,凡是日常吃的牛肉、羊肉、水果、蔬菜……都是经营的好项目,一项生意多种经营,一个店面多种餐饮,多项利润空间,多方收益渠道。